染成烟熏味

可能喝了太多的泰斯卡……

毕竟,人生只有两次[全职高手]#2

After all,we only live twice

*路人视角,伞修友情向但目前他们都没出场所以无所谓啦,保证不坑

#2

新生报到相当麻烦。新生、家长、老生志愿者,人太多,一屋子的闹哄哄,乱糟糟。小萝卜头一班,统共49个,要么太害羞,要么太活泼,没一个省事的。陆老师忙得一个头两个大。

小姑娘站到他面前的时候,他差点就没注意到。十五六岁的女孩子,已经有了成人的身高,还没有成人的身形,单薄纤细,像一张风吹就飞的纸片儿。“纸片儿”把一叠纸片塞到了陆任贾鼻子底下:

“老师好,我叫苏沐橙。”苏沐橙说,“这是我的…”

“好,好。”陆任贾条件反射地应道,随手接过了那张“新生信息登记表”放在一边。

苏沐橙抬眼瞅了瞅她的新班主任,扭头钻进了人堆里。

陆班主任手忙脚乱捋顺了手头上一团乱麻,呼地反应过来:

偶像妹妹?!

偶像妹妹你在哪?他抬起头,只看见人头攒动。

他低下头,看见纸上一行清秀工整的字迹:H市我也区不知街道怎写路404号嘉世俱乐部宿舍楼101

-----—-----—-----植物的分割线

我的备忘录觉得“我也区不知街道怎写路404号”是真实地址并且问我要不要在地图中打开……在地图中……打开?笑cry

-----—------C4的分割线

家访这种事,其实不是必须的。私立学校有钱有闲,对于小些的孩子,老师也许还能匀些心神加强对学生的了解。

公办学校的高中生,就没有那么体贴入微的照顾了。家庭情况可疑要访,家庭情况复杂要访,至于一眼就能看清的普通家庭,那还是算了吧。

但是,偶像家里,那当然是要去的。开玩笑,陆老师……陆迷弟还没有进过嘉世俱乐部的大门呢。

陆任贾攥着苏沐橙的登记表,幻想着自己站在嘉世的门口,对保安说:“你好,我找苏沐秋。”

保安会警惕地问:“干什么的?”

他就会镇定自若地回答:“家访。”

此情此景此幻想,仿佛一阵欢愉的旋风,在他的心里掀起一阵快乐的波浪,使他整个人浸入喜悦的潮水,头晕目眩。

梅友仁从新同事宿舍门口经过,正看见小青年摇摇晃晃站不稳的样子,心下纳闷:这家伙是不是小脑有点问题?

梅友仁老师是教生物的。思考问题比较专业。

tbc
等我用电脑的时候再看看怎么加链接…

评论
©染成烟熏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