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成烟熏味

可能喝了太多的泰斯卡……

三刷我来了

书评摘抄:

这天下根本没有珣黑,只有珣粉和扭曲的珣粉。

珣狗从热血青年变成大魔王了。

杨修:我家将军不让我跟傻子玩(不知道为啥好好笑

没有小猫踢,只好踢大猫(珣狗为什么老是踢猫!屑!)(挡你路拿脚拨一下也就算了,抖腿踢是咋回事?)

大表哥:我为燕公流过血!我为燕国立过功!放开我!我要见大娘,我要见大娘!(其实是大堂哥,但是大表哥叫起来顺口一点)

角色档案:

珣狗是位面之外孙也就算了,新旧燕书居然是夫妻,所谓万物可拟人是吧。

除了大娘全是猫,全都得被大娘rua。

毒后赶:

一些书评怕是把作者格调看低了。(作者不要打我脸哇)

偷梗,或是说化用,本是历史文中为保情节合理不可避免之事,而珣狗大娘抢梗/送梗使得本文中偷梗加上了一层笑点的风味,令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看圣杯战争paro!每次都说要拿断剑当圣遗物(主要出珣,还可能出董卓,项羽就不要想了),你倒是去写啊!(如果有人写了务必告诉我一声!

tag北极,是吞了还是本来就冷?

阿——备——

京——泽——

珣——狗——(为什么他也有破折号?可能是因为正文最后一章和番外第一章的奇妙连接吧……

二刷:

看到阿备出场,我心难静。不如还是去看绍宋罢!

二次试图二刷,再次看到阿备,我,我,我……我去看绍宋。

我悟了,我根本不需要看同人,因为原著没有意难平,心思通达已写尽。意难平的是我,我需要的是原著,需要的是蛋灵帝再来个几百万字!不缺那点起点币!

昨晚梦见珣狗了,梦见他微服私访扫黑除恶来着,开了一辆黑车(……)换算一下大概是专门找了黑马的意思?

什么京泽居然是书友???????现在的龙套都戏份这么重吗?tqltql

此位面若有多穿,怕是要被珣狗/大娘抓着问:你是工科狗/工科大佬吗?

暴言:不应当以京泽为虎贲中郎将,应该让肖途去守宫门!!!

二刷阿备化糖为刀,我看到最后居然释然了。就是更想看圣杯战争了。。。

试图磕西皮,失败得很彻底。缘分感情错综复杂,若见什么都强说是罗曼蒂克,未免失之偏颇(这个用法用对了吗,紧张,讲话口气被带古了好多,语文水平有点撑不住)。


评论(8)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染成烟熏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