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成烟熏味

可能喝了太多的泰斯卡……

占tag妄想一下有没有文推荐

占tag致歉不妥删!!!不负责任发言,龙族+全职的crossover就是坠强的!

oc跟职业选手打得有来有回,我:这oc光环太重

oc是混血种,跟职业选手有来有回,我:这很河里

oc一个电话买下电竞俱乐部,我:中二病还没好呢?

oc一个电话买下嘉世俱乐部,我:好耶!

……所以有没有类似的文,求推荐!拜托了!坑也可以!我已经掉了几个坑了虱子多了不愁债多了不痒(划掉

感谢!给大家递红茶拿铁~

评论(7)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染成烟熏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