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成烟熏味

可能喝了太多的泰斯卡……

修真朋克2077

深夜奇思妙想,就,主要是,印迹覆盖这件事实在是太像夺舍了……

属于闲聊,并不是粮食,除非有大手愿意来写写


大道2077年,夜城。

  外道散修/小门小派/大宗弃徒阿微与其挚友韦杰客、搭档提巴格三个人,经由来生酒垆的黑面佛肖恩德介绍,受神秘女子朴爱弗之托,得到了幻术高手艾珠笛的帮助,潜入居四大宗门(四宗两派一门:荒坂宗、沛卓宗、苏石宗、康陶宗、幂力派(mili)、白鸥派(bio)、夜氏家族)之首的荒坂宗,从绀碧楼顶层,掌门之子赖宣真人的卧室中盗取一只纳魂瓶。

  阿微与杰客偷得纳魂瓶之后,却恰逢掌门三郎真人驾临,只得躲入水镜屏后。未曾想,赖宣与三郎一言不合,竟然犯下弑父大罪。二人无法只得仓皇逃离,途中提巴格为了攻破荒坂宗的防御法术遭到反噬而死,纳魂瓶也摔出了裂痕,杰客只得将纳魂瓶暂时纳入自己的丹田之中。在逃入天舟后,天舟器灵得拉满拒绝先行前往医馆,而是将二人载到了缄言客栈。途中韦杰客受伤过重而死,死前将纳魂瓶交到了阿微的丹田中,让其妥善保管。

  肖恩德见到阿微,假意安抚后毫不犹豫击碎了阿微的神魂。阿微死后,丹田中的纳魂瓶开始运转,将其身体修复,释放出瓶内神魂,同时也留住了阿微本人破碎的神魂。于是阿微与瓶中之人合为一体,勉强活了下来。

  瓶中之人,正是魔道强者、丝竹大手,“银手”阿强,本名林伯强。他50年前用邪术卷轴夷平了夜城的荒坂宗分舵,被护卫“重锤”阿当击败后,由三郎真人用摄魂术杀死,如今借尸还魂在了阿微的身上。

……

评论
©染成烟熏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