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成烟熏味

可能喝了太多的泰斯卡……

毕竟,人生只有两次[全职高手]#1

毕竟,人生只有两次- After all, we only live twice

*旁观者视角,原著世界观,友情向

#1

陆任贾老师是一个嘉世骨灰粉,学校里没有人知道这件事。

不对,梅友仁老师也知道。不过那不重要。

陆老师是H市人。大学的时候,他成为了荣耀开服第一批玩家,后来又亲眼见着职业联盟一步一步成长起来,于是就顺理成章地成了一枚嘉世粉。

但是陆老师很低调。管谁在聊荣耀聊嘉世,他都可以一概不理;辛辛苦苦抢到的限量版签名队服也一次都没有穿出来过。这都是因为——他是一个老师啊。

陆老师内心os:我怎么能让我的学生发现我和他们粉同一个电竞俱乐部呢?老师的威严还要不要了?学习的主旋律还保不保持了?啊?

新学期要开始了,低调的陆老师心里有点小激动。这学期他将成为一个班主任,管理一个班的高一新生。一想到马上就有一个班的小中二病们可以玩,陆老师就忍不住想笑。把分班表拿在手里,他信心满满地扫视着未来小弟们的名字……嗯?这是什么?我看见了什么?

苏沐橙?

他把这个名字在嘴里念了两遍。苏沐橙;苏沐秋、沐雨橙风……

苏沐秋是不是说过他的ID用了他妹妹的名字?

天乐鲁我偶像的妹妹要当我的学生啦!

陆任贾老师在宿舍里一蹦三丈高,尽显迷弟本色。路过的梅友仁老师透过半掩的门看到了这一幕,默默地摇了摇头,走开了。

----密----封----线----内----请----勿----答----题----

会有后续,期限未知;手残挖坑,填不上都是apm的锅。

 @商舟 I've kept my words!

评论(2)
©染成烟熏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