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成烟熏味

可能喝了太多的泰斯卡……

[伞修]一个梦

一个梦,一千来字,一点玻璃渣
人物可能会崩,领会意思就行了QAQ
*黄少的台词占了五分之一的字数,而他在此文中只是个龙套。

----密----封----线----内----请----勿----答----题----

叶修做了一个梦,梦见全联盟都暗恋他。一个个平日里言笑晏晏的好队友好对手都变得如狼似虎,头上顶着明晃晃的“心怀不轨”就冲着他扑过来。

吓得他转身就跑,当场滚到床下摔醒了。

他揉揉头,在半梦半醒之间恍惚着忘掉了方才的梦,趁着睡意未散,爬回床上继续面见周公。

叶修又做了一个梦。

梦里国家队的队员们都摇身一变,成了拼命三郎/娘,把世邀赛各参赛国国家队选手的比赛资料整了几个大全集,打成了包送给他。

特诡异的是,这帮人不好好在线传文件,非要拿着u盘,亲手把资料交给他。不过看在这是梦的份上,这也不算什么难以接受的设定了。

“老叶老叶你看这是我找的俄罗斯选手的比赛录像!近五年的比赛都有哦我是不是很厉害!不过中间有一段时间的怎么找都找不到,也只好缺在那里了。你说那段时间到底是出了技术故障还是有什么不能被人看到的事情发生了才不能让人看见?不过这样猜也猜不出什么所以然来,还是好好分析已经有的东西吧。噫我看他们的战斗都有点太直接了果然该说不愧是战斗民族吗?但是有的时候稍微迂回其实会对己方更加有利一点吧。算了这种打法也有一些可圈可点的地方你慢慢研究吧。顺带一提B市的汤,这能叫汤吗?没有煲够五个钟的都只能算刷锅水好吗?你们有空都应该来G市尝尝老火靓汤……”这是黄少天。

“叶领队,这是资料。压缩后一共137点儿25个G,主要是关于美国和日本的选手。还有一些我做的同职业选手的比较分析。你看一下。”这是张新杰。

“……给。”这是周泽楷。

“小的们诚心可鉴,我就笑纳了!”叶修大手一挥,谢过了诸位队员,开始乐滋滋地研究起资料录像来。还没看出个所以然,背后就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哟,领队大大,忙着研究对手录像呢?”那个声音带着笑。

“是啊是啊,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嘛,蝙蝠侠诚不欺我。”叶修随口应着。

“那是蜘蛛侠……”对方无奈道。

“管他呢?反正都是超级英雄。”

“来竞技场?”那人拉开了对面的椅子,坐在了电脑前,“有空吗?大忙人。”

“那还是有空的。”叶修抽出了一叶之秋,“准备好继续累加你的连败记录吧。”

然后……

然后他醒了,茫然地盯着天花板。被子掉了一半到地上,空调开得有点冷。

他努力回想着刚刚的梦。这个时候回想起来的梦会被一直记住,而没有想起的则会被遗忘在记忆的深处。其实也不是真的被遗忘,只是再难以被想起,空害得人一遍又一遍苦苦思索却无所收获。

他把梦反反复复地回忆了两遍,复习了所有还能想起的细节,这才敢于分散些思维去想别的东西。

他想起并没有人帮他收集资料。

也没有一叶之秋,更没有苏沐秋。

假期要结束了。

fin.

评论(1)
©染成烟熏味 | Powered by LOFTER